大陆殡葬师三退:中共瞒疫情 火化场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5日讯】随着大陆疫情凶猛导致巨大人群死亡,以及中共极力隐瞒死亡人数的真相被曝光后,更多中国民众认清了它的邪恶本质,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

近日,大纪元获得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于今年1月10日发出的内部文件《关于推广部分地方新冠病毒感染应对工作经验做法的通知》,并公布于众。文件中提到:“济南市公安、民政部门在殡仪馆配备警力人力,24小时轮岗值班。”

今年1月14日,中共在外界压力下公布在医院染疫死亡人数近6万后,舆论哗然,指责中共隐瞒实情,造假数字。多家外媒根据殡仪馆的火葬情况来推算死亡人数,这引起中共极度恐慌,因此对殡仪馆严加防范。

最了解真情的殡仪馆工作人员在大纪元三退网站曝光:“火化场爆满”、“不让外传馆内情况”、“殡仪馆尸体数量激增”、“尸体堆积如山”,甚至“殡仪馆爆炉”等。这些工作人员谴责中共“邪恶至极”、“祸国殃民”,并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见大纪元网的三则声明。

北京侯猛2022年12月28日写道,“我是北京东郊殡仪馆的殡葬师,最近中共邪党放开(疫情管控)后火化场爆满,还保密不让外传馆内情况。中共邪恶至极,可恨至极,我相信共匪一定会被天诛地灭。我发誓退出这邪灵附体的外来邪教共产党。”

辽宁省辽阳市孙正辉2023年1月16日声明道,“我是辽宁省辽阳市殡仪馆的一位火化工,最近殡仪馆尸体数量激增,火化工作量巨大,甚至出现了殡仪馆爆炉的现象。这都是中共野蛮放开的邪恶政策导致的。我在此以实名宣誓退出邪灵附体的中国共产党。”

江西省吉安市刘卫明2023年2月1日表示,“我是江西省吉安市殡仪馆的一名工作人员。最近殡仪馆火化人数剧增,尸体堆积如山,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习近平盲目放开的政策,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了中共的邪恶至极。在此郑重宣誓退出这个邪灵附体祸国殃民的中国共产党,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从去年年底至今年2月初,一个多月内,这三位来自不同城市的殡仪馆工作人员揭示了同一个事实:殡仪馆尸体爆满,中共是罪魁祸首,极力隐瞒实情。

今年1月16日,大纪元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四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五亿人。

李大师的开示使染疫死亡人数的真相大白于天下,中共隐瞒四亿人死亡数字,引发了中国人三退。

孙立辉、孙浩等九人退出中共组织,写道,“中共一直在掩盖隐瞒染役真相,三年时间中国同胞染役死亡四亿人。在这么大的伤亡情况下还极力地粉饰太平搞什么《春晚》歌舞升平,把国殇事当成喜事办。邪党官员开庆功表彰会,真是厚脸无耻无视生命的存在,毫无道德人性。”

来自加拿大的丽丽写道:“听到中国因疫情已死了四亿人,我很震惊。同时听到有人说三退能保平安,我赶紧退掉曾经在中国入过的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远离危险,保自己的平安。”

广州李健说,“三年的疫情让我看到共匪的邪恶,死了那么多人,还不承认错误,还要继续欺骗普通的老百姓,真的希望可以天灭中共,中国的老百姓可以真正回到自由民主的中国。”他退出了团、队组织。

许多大陆民众也通过自己经历过的、听闻到的事实了解疫情真相,从而三退。

来自北京的徐志安在三退声明中写道,“现在医院里、殡仪馆里遍地的死尸,火葬场24小时冒出的滚滚浓烟和地上丢弃的未烧化的人骨,排队等候火化的车……此情此景,这如果不是地狱的话,那还有什么是地狱?”

他说自己不是旁观者,只是幸存者,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如果还继续站在中国共产党一边,那不是没脑子就是没良心!是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不自由毋宁死!”他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湖南湘西刘洪江说自己是零零后苗族年轻人,中共隐瞒真相而导致全球疫情大爆发时,他及家人没受太大的影响,但去年中共放开管控后,他奶奶染疫引发重症死亡,他才体会到中共的无情和不作为,从而对中共国彻底失望,因此宣布“彻底地与这个无视人命的‘共惨党’断绝一切关联”。

刘洪江海还表示,自己在2020年上大学一年级时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种共产党文宣活动,都是“非常让人恶心的过往”,那时的他“非常幼稚”。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后,使中国民众了解了中共的“假、恶、斗”的真实面目,退出中共组织,掀起三退大潮,至今四亿七百多万中国人三退。

2005年大纪元郑重声明:“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