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福特汽车2022年亏损20亿美元 韩国1月CPI年增5.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福特汽车财报:2022年亏损20亿美元

美国福特汽车周四公布2022年第四季财报,获利为13亿美元,较前一年同期大跌89.4%。2022年全年亏损20亿美元。福特股票在财报公布后盘后下跌6.42%。

韩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年增5.2%

韩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5.2%,超出市场预期。韩国财政部表示,通胀率升高的原因是这个冬天受超级寒流来袭,电价和新鲜食品价格纷纷上涨。如果不计算能源和食品价格,核心CPI与12月持平。

智能手机需求疲软 高通第一季销售降12%

高通公司周四(2月2日)表示,第一季销售额为95亿美元,年减12%,低于市场预期。由于智慧型手机需求疲软,以及供应过剩,高通预计第二季营收和获利均将低于华尔街预期。公司表示,市场状况将在今年下半年得到改善。

壳牌石油2022年获利399亿美元 创纪录

壳牌石油周四表示,2022年的利润为创纪录的399亿美元,比前一年多一倍以上。能源行业是俄乌战争的受益者,2022年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大涨。壳牌预计将因此缴纳24亿美元的暴利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