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拜登:神造人类的信念 是美国灵魂所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3日讯】在过去的70年来,历届的美国总统都会在国家祈祷早餐会上发表演说。今天,美国总统拜登在演说中表示,信仰是美国的灵魂所在。来看记者从白宫发回的报导。

周五,美国一年一度的全国祈祷早餐会在国会大厦举行,而拜登总统在演讲中,强调是信仰将美国人凝聚起来。

美国总统拜登:“美国的灵魂是什么?这灵魂是我们的呼吸、生命、是我们的本质。
它体现在一个神圣的命题中,即我们都是神造的,生而平等。”

拜登在活动上,还与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肩并肩坐在一起。在周三,拜登与麦卡锡刚刚就是否该无条件提高美国债务上限, 而在白宫展开讨论。

拜登表示,虽然两人意见不同,但会尊重彼此。

拜登:“我们可能会不同意彼此,并激烈争论,但我们要互相尊重。”

共和党人正要求要减少联邦开支,否则就不支持提高债务上限。虽然白宫此前表示,不会答应共和党人条件,但拜登和麦卡锡两人,纷纷在见面后表示,有继续谈判和达成共识的空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