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拜登:神造人類的信念 是美國靈魂所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在過去的70年來,歷屆的美國總統都會在國家祈禱早餐會上發表演說。今天,美國總統拜登在演說中表示,信仰是美國的靈魂所在。來看記者從白宮發回的報導。

週五,美國一年一度的全國祈禱早餐會在國會大廈舉行,而拜登總統在演講中,強調是信仰將美國人凝聚起來。

美國總統拜登:「美國的靈魂是什麼?這靈魂是我們的呼吸、生命、是我們的本質。
它體現在一個神聖的命題中,即我們都是神造的,生而平等。」

拜登在活動上,還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肩並肩坐在一起。在週三,拜登與麥卡錫剛剛就是否該無條件提高美國債務上限, 而在白宮展開討論。

拜登表示,雖然兩人意見不同,但會尊重彼此。

拜登:「我們可能會不同意彼此,並激烈爭論,但我們要互相尊重。」

共和黨人正要求要減少聯邦開支,否則就不支持提高債務上限。雖然白宮此前表示,不會答應共和黨人條件,但拜登和麥卡錫兩人,紛紛在見面後表示,有繼續談判和達成共識的空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