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谴责社会主义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3日讯】2月2日,美国联邦众议院通过了谴责社会主义恐怖的《H.Con.Res.9法案》,称社会主义与美国立国原则相悖。

该法案是由众议员玛丽亚·萨拉查(Maria Salazar)提出的,两党以327对86的绝对多数通过,所有共和党人和109名民主党人投了赞成票,13名民主党人缺席。

历史上最大的罪行

萨拉查在法案中写道,“(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需要权力集中,权力一次又一次的集中,最后沦落成共产主义极权统治和残酷的独裁统治。”

“(社会主义)一再制造饥荒和大屠杀,导致全世界超过1亿人丧生”,她说,“历史上许多最严重的罪行,都是社会主义理论家犯下的。”萨拉查指出,比如,弗拉基米尔·列宁、约瑟夫·斯大林、毛泽东、菲德尔·卡斯特罗、波尔布特、金正日、金正恩等人。

萨拉查随后列举了一系列社会主义政权侵犯权利的例子:斯大林在苏联的恐怖独裁统治杀死了数千万人,并将更多的人送进了可怕的古拉格劳改营;毛泽东的“大跃进”造成超过5500万人死亡;还有柬埔寨的红色高棉波尔布特政权,“杀戮超过一百万人”;北朝鲜的金正恩政权,直到今天,大饥荒还在持续。

社会主义与美国的建国原则背道而驰

萨拉查指出,“《独立宣言》的作者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总统写道,‘因为一个人勤奋或者他父亲的勤奋收获太多,而从这个人那里拿走他的收获,而让给那些因为没有付出同等的勤奋和技能而收获少的人,是任意违反联邦第一个原则,联邦的第一原则是,保证每个人都能自由从事他的行业,并从中获得成果。”

同时,萨拉查还引用了前总统詹姆斯·麦迪逊(James Madison)的话,在美国历史上,麦迪逊被称为“美国宪法之父”。

麦迪逊说,“当关乎一个人的人身安全和人身自由的财产,以服务他人的借口而被任意扣押,这不是一个公正的政府,财产权也无法保障。”

“鉴于美利坚合众国建立在对个人神圣不可侵犯的信念之上,所有形式的社会主义、集体主义制度必然从根本上与这一信念相反。因此,现在由众议院决议,国会谴责一切形式的社会主义,反对在美利坚合众国实施社会主义政策。”

原文Republicans Pass Resolution Condemning Socialism Over Democrat Opposition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