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风暴袭击多州 美国今又取消两千多个航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2日讯】从德克萨斯州到西维吉尼亚州,暴风雪持续肆虐,各州的交通运输被冰雪影响,大量的航班被延误和取消。

经历了昨天周二航班大乱后,周三的状况依然没有好转。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的统计,截至美东时间周三下午ㄧ点,全美已经有超过2200个航班取消,2000多个航班延误,而往返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的航班依旧是被影响最多的机场。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表示,恶劣天气将影响德克萨斯州、阿肯色州、田纳西州以及密西西比州。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南部平原和中南部持续下着严重的暴风雪,从德克萨斯州到田纳西州的冻雨和降雪将至少持续到周四。

下一波北极气流将在周五前席卷东北部地区,周四晚上将可能出现暴风雪,最低温度会下降到零下十几二十度,新英格兰北部甚至会出现零下四十到负五十度的低温,将持续到周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耀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