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風暴襲擊多州 美國今又取消兩千多個航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從德克薩斯州到西維吉尼亞州,暴風雪持續肆虐,各州的交通運輸被冰雪影響,大量的航班被延誤和取消。

經歷了昨天週二航班大亂後,週三的狀況依然沒有好轉。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的統計,截至美東時間週三下午ㄧ點,全美已經有超過2200個航班取消,2000多個航班延誤,而往返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的航班依舊是被影響最多的機場。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惡劣天氣將影響德克薩斯州、阿肯色州、田納西州以及密西西比州。

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南部平原和中南部持續下著嚴重的暴風雪,從德克薩斯州到田納西州的凍雨和降雪將至少持續到週四。

下一波北極氣流將在週五前席捲東北部地區,週四晚上將可能出現暴風雪,最低溫度會下降到零下十幾二十度,新英格蘭北部甚至會出現零下四十到負五十度的低溫,將持續到週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耀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