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近30万人闯关 拜登上任来逾120万人逃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1日讯】据联邦海关边境保护局的消息人士表示,从去年10月开始迄今,有将近30万名非法移民入境。

周日(1月29日),福克斯新闻引述消息人士报导,从去年10月1日以来,有29万3,993名躲过CBP探员拘留,但以其他方式落网,逃跑者人数创新高。

据统计,2022财年有将近60万名逃跑者,2021财年则有约39万人,2023财年的人数肯定超过前两年。

上周,有边境探员表示,自拜登政府就任以来,已有逾120万名逃跑者。

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前代理局长霍曼(Tom Homan)表示,“他们为何不遵守规定,是因为他们不想留下指纹记录;尽管并非所有人都是坏人,但他们滥用政府漏洞是有原因的。”

拜登政府推出多项边境安全措施,包括针对特定国家非法移民的人道假释,但20个共和党州已针对这项计划,提出逾越《行政程序法》(Administrative Procedure Act)诉讼,指出这项计划超过了国会规定的每月3万件个案的上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