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近30萬人闖關 拜登上任來逾120萬人逃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據聯邦海關邊境保護局的消息人士表示,從去年10月開始迄今,有將近30萬名非法移民入境。

週日(1月29日),福克斯新聞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從去年10月1日以來,有29萬3,993名躲過CBP探員拘留,但以其他方式落網,逃跑者人數創新高。

據統計,2022財年有將近60萬名逃跑者,2021財年則有約39萬人,2023財年的人數肯定超過前兩年。

上周,有邊境探員表示,自拜登政府就任以來,已有逾120萬名逃跑者。

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前代理局長霍曼(Tom Homan)表示,「他們為何不遵守規定,是因為他們不想留下指紋記錄;儘管並非所有人都是壞人,但他們濫用政府漏洞是有原因的。」

拜登政府推出多項邊境安全措施,包括針對特定國家非法移民的人道假釋,但20個共和黨州已針對這項計劃,提出逾越《行政程序法》(Administrative Procedure Act)訴訟,指出這項計劃超過了國會規定的每月3萬件個案的上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