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翻新美国基建 拜登老隧道前展示立法成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1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在几十年的参议员生涯中,每天都搭乘火车前往华府上班。今天(1月30日),他来到一条亟需整修的火车隧道前,强调投资基础建设的重要性。来看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周一(30日),拜登来到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市,讲述两党基础建设法案的重要性。而从法案中获得资金重建的,就包括我身后这座整整150岁的巴尔的摩铁路隧道

拜登:“通过基建法案,我们将投资40亿美元去更换巴尔的摩与波多马克隧道。”“每天有超过2200列火车从这里通过。”

拜登在周二(31日)还将前往纽约哈德逊河附近的隧道,同样大谈基建。他表示,重塑和发展美国基建,能带来工作岗位,并加强美国的世界竞争力。

美国总统拜登:“要成为全世界最强的经济 就要有全世界最好的基建。”

同时,拜登在下周二2月7日,即将发表他上任以来的第二次国情咨文演说。届时,他将会重点突出他的各项立法,包括重振美国制造业和电脑芯片的生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