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翻新美國基建 拜登老隧道前展示立法成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在幾十年的參議員生涯中,每天都搭乘火車前往華府上班。今天(1月30日),他來到一條亟需整修的火車隧道前,強調投資基礎建設的重要性。來看記者從現場發回的報道。

週一(30日),拜登來到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市,講述兩黨基礎建設法案的重要性。而從法案中獲得資金重建的,就包括我身後這座整整150歲的巴爾的摩鐵路隧道

拜登:「通過基建法案,我們將投資40億美元去更換巴爾的摩與波多馬克隧道。」「每天有超過2200列火車從這裡通過。」

拜登在週二(31日)還將前往紐約哈德遜河附近的隧道,同樣大談基建。他表示,重塑和發展美國基建,能帶來工作崗位,並加強美國的世界競爭力。

美國總統拜登:「要成為全世界最強的經濟 就要有全世界最好的基建。」

同時,拜登在下週二2月7日,即將發表他上任以來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演說。屆時,他將會重點突出他的各項立法,包括重振美國製造業和電腦芯片的生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