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首秀日期未定 2/11主场1楼门票完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0日讯】前NBA台裔球星林书豪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钢铁人,预计本周来台,尽管首秀日期未定,但球团今天开卖2月11日、12日主场门票,其中2月11日对战新北国王,目前1楼门票完售。

台湾职篮P. LEAGUE+高雄17直播钢铁人新赛季战绩低迷,至今2胜14败,日前宣布网罗林书豪助阵,林书豪1月28日在个人IG透露,预计将在本周来台,对于外界关切首秀日期,林书豪则认为还需视调整状况而定。

钢铁人2月共有3场主场高雄市凤山体育馆赛事,分别为2月3日、11日、12日,依序出战福尔摩沙台新梦想家、新北国王、福尔摩沙台新梦想家,其中又以2月11日最有看头,林书豪若届时能调整到位,或许球迷有机会看到林书豪与弟弟林书纬上演“兄弟对决”的戏码。

钢铁人今天中午开卖2月11日、12日主场门票,最贵为1楼钢铁摇滚A(第1排)新台币3500元,最便宜为3楼门票400元,日前球团第一波宣传海报主打林书豪,也让球迷更加期待当周是否有机会看到林书豪首秀。

不过,钢铁人昨天在脸书公布第二波宣传海报,海报正中间的球员也变成吕政儒,并在文中加注林书豪初登板场次未定,将依球员身体状况评估是否出赛。

钢铁人球团下午在脸书更新门票预售情况,目前2月11日主场1楼门票已经完售,2楼部分区域门票也已售罄。

钢铁人2月只有3场主场,之后将展开客场之旅,直到3月10日才会回到主场迎战台北富邦勇士,球迷也有机会在3月的主场赛事看到林书豪亮相。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