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首秀日期未定 2/11主場1樓門票完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預計本週來台,儘管首秀日期未定,但球團今天開賣2月11日、12日主場門票,其中2月11日對戰新北國王,目前1樓門票完售。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新賽季戰績低迷,至今2勝14敗,日前宣布網羅林書豪助陣,林書豪1月28日在個人IG透露,預計將在本週來台,對於外界關切首秀日期,林書豪則認為還需視調整狀況而定。

鋼鐵人2月共有3場主場高雄市鳳山體育館賽事,分別為2月3日、11日、12日,依序出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新北國王、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其中又以2月11日最有看頭,林書豪若屆時能調整到位,或許球迷有機會看到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上演「兄弟對決」的戲碼。

鋼鐵人今天中午開賣2月11日、12日主場門票,最貴為1樓鋼鐵搖滾A(第1排)新台幣3500元,最便宜為3樓門票400元,日前球團第一波宣傳海報主打林書豪,也讓球迷更加期待當週是否有機會看到林書豪首秀。

不過,鋼鐵人昨天在臉書公布第二波宣傳海報,海報正中間的球員也變成呂政儒,並在文中加註林書豪初登板場次未定,將依球員身體狀況評估是否出賽。

鋼鐵人球團下午在臉書更新門票預售情況,目前2月11日主場1樓門票已經完售,2樓部分區域門票也已售罄。

鋼鐵人2月只有3場主場,之後將展開客場之旅,直到3月10日才會回到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球迷也有機會在3月的主場賽事看到林書豪亮相。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