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炎患者频出!中国二次感染蔓延 中共内部文件泄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7日讯】近日,由中共病毒引起的脑炎患者不断增多,还有大批民众二次感染,复阳后多了腹泻等消化道疾病。此外,中共内部文件,泄露了中共染疫死亡数据的秘密。

中国疫情仍未见好转,近日,多地爆出,中共病毒导致的脑炎患者增多,死亡率比“白肺”更高。

广州中山三院医生:“新冠相关的脑炎的话,现在我们就发现了不少,他这个是比白肺的死亡率更高的,而且病情更严重了。”

深圳大学总医院神经内科也透露,一周内接收了数十例脑炎患者,最小的只有二十多岁。

北京市民李先生:“中招以后,现在我脑袋懵圈,脑子老不清醒,走路不稳,前庭功能有点障碍了。”

不仅如此,二次感染病例也大量增加,不少民众复阳后,多出了腹泻、呕吐等消化道疾病的症状。

复阳患者:“我第一次阳的时候没有这么难受。这一次是嗓子也哑了,嗓子也疼,头也疼、浑身疼,伴随着有拉肚子、肚子疼,反反复复的发烧,吃什么药都吃过了,效果也不见好。”

视频拍摄者:“现在是新年刚过去三天,我身边就有7个朋友二次中招了。”

尽管大量民众视频显示,中国疫情仍在水深火热之中,但中共疾控中心日前(25号)却声称,中国感染者、重症患者、死亡病例数均已过峰值,并处于下降趋势。

不过,大纪元独家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却显示,在官方声称死亡病例达到峰值的1月4号,各地其实都还在补报数据当中,根本就不可能确定死亡病例的数字以及是否到达峰值。

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学研究员林晓旭博士:“不这么编的话,它也没办法(将)生产恢复正常,那么整个中国经济撑不下去,要垮掉的话,它(中共)这个政权也是要完蛋的。”

文件还提及“新冠染疫死亡判定程序”,极为复杂且“异常严格”,在死者初步判定为新冠感染后,在死亡24小时内,完成院级死亡病例讨论,由本机构医疗管理部门和主管负责人审核,再逐级报市级、省级医疗救治组审核后,方可注明是:新冠死亡病例。

林晓旭博士:“你现在,重症ICU的人,这些人都救来不及,哪有时间去进一步讨论已经死去的人,而且很多人很快就已经拉走了。实际上这个通知呢,一定程度上也就是告诉你地方政府,你们别随便报上来这些病例,逼着医院系统跟这个卫建委系统一起去统一口径,以后对外有一个说辞。”

本台记者26号致电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大疫情网”)负责人置评,对方没有回应记者的问题,只是追问电话是哪里打来,当记者亮明身份后,对方赶紧挂断电话。

林晓旭博士:“中国疫情的具体的死亡人数,当然是现在中共最害怕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