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数据佐证 瘟疫针对中共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7日讯】自从中共“躺平式”放弃清零防疫政策之后,中国随即迎来死亡人数高峰,社会乱象也随之出现。而其它国家的染疫率却远远低于中国。从一些公开统计数据中发现,瘟疫是针对中共而来。

近一个多月来,全中国各大城市的医院与火葬场尸体横陈,殡仪馆前大排长龙,甚至出现了一炉多尸、当街焚尸、用海鲜冷库存放尸体,以及大规模扩建殡仪设施的惨烈场景…

农村地区也在出现乡间四处增添大量新坟的可怕画面。

由于中共极力掩盖染疫死亡人数,这场瘟疫到底有多少人丧生,外界从各个角度推测、估算,都难以得到一个确切的数字,但从仅有的极少消息中,仍可略窥一二。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团队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当局推出“新十条”松绑防疫后约13天,即去年12月20日,中国多地疫情就已经达到高峰,到12月底各地感染均已过峰。截至今年1月11日,全国确诊感染率约达到64%,感染人数累计约9亿。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同时还有症状的表现,就是北大那份官方自己的报告所表现的,这种38度5以上的高烧比例是高达75%。而在海外,不管是哪个国家,它基本上都是一致的,就是90%以上的人都是无症状或者是非常轻微症状。”

疫情飙升的同时,中共从防疫“躺平”转为大力推行所谓的“应染尽染,应阳尽阳”政策,助推疫情海啸。当局还从今年1月8日起开放边境,允许中国人出境旅游。

定居泰国的商人陆先生:“他们既不遵从医学,也不考虑民众的感受,所以说在中国的这种防疫政策,其实是对真正有效防疫的一个反其道而行之的一个行为。”

因担心再次爆发疫情,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都对中国旅客进行了防疫管控,但也有一些依赖旅游业的国家,并没有对中国入境旅客进行限制。

让人意外的是,从谷歌疫情数据统计查询发现,这些国家的染疫率并没有大面积爆发,而且远远低于中国。

唐靖远:“我们都知道它从1月8号开关到现在已经过去10天时间了,从中国大陆出门飞到世界各国的人数也不在少数了,有国家检测的数据说是30%多到接近40%的比例都是阳性的,但是你却看到在海外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出现了这种疫情爆发的迹象。”

尤其是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泰国、日本、香港、澳门,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这10个国家,谷歌疫情统计搜索发现,除了泰国外,其余国家的疫情数据都在下降。

陆先生:“确实我身边的朋友,我认识的人有感染、带着病毒来泰国的,来到泰国以后,也给他身边的一些朋友也造成了感染,但是他并没有被扩大,感觉好像在泰国这个地方的人,大家身体的这个免疫力、确实对社会是有一定免疫力的。”

同样都是病毒,为何在中国和在海外的传染力,会出现的这么大反差呢?

唐靖远:“那么我们真的就不能不去思考这个问题,这个病毒和共产党它是不是存在着某种特殊的关系?这个病毒是不是就是针对这个共产党来的?”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还提到另一种奇特现象。

唐靖远:“就是大量的中共党员,或者是大量的亲中共的人士、支持中共的人士,在这次疫情里面是出现了一种非常短的时间之内集中、集体死亡的这样一种现象,这个是在其他任何一个国家,哪怕是在任何一个国家它在放开的第一波高峰期都没有出现过的现象,这个是只有中国独家才有的。”

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大纪元特稿曾写道,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明路就是认清灾厄的根源,明晓中共的真相;脱离中共、拒绝中共。

编辑/孟心琪 采访/易如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