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内部文件:日火化尸体量暴增至平时的6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6日讯】中共正在极力掩盖染疫死亡人数。官方内部文件显示,这轮疫情爆发后,南京市火化遗体数量每天达到平时的6倍,还有不包括大量尸体积压的情况。另有大量消息指,多地火化量超过平时十多倍。

大纪元1月25日报导,一份1月11日的题为“重点城市殡葬服务情况统计表0111”的官方文件显示,南京市专门成立了由民政局局长任组长的遗体处置专班,大幅增加冷柜、运输车辆数量,对外则保密,禁止殡葬从业人员透露真实死亡数据。

中共内部文件《重点城市殡葬服务情况统计表》。(网络截图)

另一份题为“南京市更新”的内部文件中,统计了自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2日的火化遗体数量。其中显示,从12月1日至12月17日,南京市火化遗体数量一直徘徊在111〜152具之间,12月18日开始迅速攀升,到12月底和1月初达到了高峰,最高时达到761具(2023年1月2日),是平时的6〜7倍。

南京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2日的火化遗体数量。(大纪元制图)

还有一份题为“1月13日全省统计表0113”的内部文件,统计了2022年12月11日至2023年1月11日南京市火化80岁(含)以上遗体的数量。从中同样可以看到,从12月18日开始,火化人数开始有了明显增加。1月4日火化老人遗体数量为493具,相比于去年同日达到近6倍的数值。

2022年12月11日—2023年1月11日南京市火化80岁(含)以上遗体的数量。(大纪元制图)

从南京市殡仪馆的内部《工作量统计表1229—0118》中,也可以得出同样的结论。文件中显示,2023年1月4日的工作量比去年同日高出5.8倍。

南京市殡仪馆内部《工作量统计表1229—0118》。(大纪元制图)

报导说,从以往官方数据判断,上述文件中统计的火化遗体数量,可能只包括南京市户籍的人口,不包括非南京户籍的常住人口。

另外,上述文件只统计了每天的火化数量,但没有反映出大量尸体积压的情况。如果加上那些死亡当天来不及火化的遗体,南京市每天的实际死亡人数可能远远超过平时的6倍。

实际上,全国多地火葬场的遗体火化都需要排期。日前有网传视频显示,南京市一家火葬场外拉遗体的车大排长龙,一名妇女哭诉在荒郊野外排队一两天都进不去火葬场。

大纪元1月20日一篇分析报导还指出,从上海十几家火葬场的火化数据估算,目前上海每天至少火化2640具遗体,是平时的7倍。如果算上积压的遗体,每天死亡人数可能是平时的9倍。

上述数据只是根据一些公开资料粗略估算。实际上,根据网传消息,上海市还有大量遗体拉到市外郊区的殡仪馆火化,甚至有市民等不及排期,私下火化遗体。

早前网友们也曾根据北京市十几家火葬场的火化能力估算,北京市每天火化大约4000具遗体,是平时的十几倍。如果再加上需要排期长达两周的积压遗体,北京每天死亡人数可能达到平时的二十倍之多。

而多个网络消息显示,部分地区的火化数量可能超出平常年份的数十倍,乃至更高。

 

中共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全中国死亡993万人,平均每月83万人。不过,中共人口数据一贯不真实,只能用作参考。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