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大学前教师:李洪志大师新文章深刻透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6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最近授权《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首次向世界众生讲出人类真相。上海大学前教师顾国平看完文章后表示,李大师说得非常透彻,在此刻发表文章,是为了提醒人类,在灾难中该怎么做,该怎么重新认识这个世界。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

北京时间1月21日,李洪志大师授权《大纪元时报》发表了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在华人读者中引起巨大反响。

上海大学前教师顾国平:“我是确实是第一次听到跟看见这样的比较全面的阐述人类是怎么来的这样一个概念。包括与宇宙间的关系,包括创世主,包括神,人与神等等。我觉得李洪志大师说的非常有道理, 也很透彻、透切。”

从中国的盘古开天辟地,女娲用泥土造人,到西方的耶和华创世,并按照自己的样子用泥土造人,各个民族都有神造人的传说,也都有人类败坏后大洪水灭世的传说。

顾国平:“这不是传说,这是人世间早就有的,在我们人类之前。地球上出现过文明不是第一次,前面几次是怎么产生的,怎么毁灭的呢?人们不得而知。但是李洪志大师就说了,就是这样一个规律,就是创世主塑造了人类。我觉得讲的很到位。这个世界本身就不是由我们人类主宰,而是有神,而是有这个宇宙间的创世主而得来的。”

目前中国大陆疫情肆虐,顾国平认为,李大师此刻发表文章,是为了提醒人类。

顾国平:“就是提醒人类怎么来重新认识这个世界,要怎么做,要行善积德,要信神,要做好事,不能像中共一样宣传无神论、进化论等这些害人的东西。我觉得是非常的必要,也非常及时。”

疫情导致大规模死亡,其中包括不少中共官员、警察,各界名人学者专家教授等等。顾国平认为,正是中共不信神、反人类的行为,招来了灾难。

顾国平:“这次疫情也就是一次非常好的一个例证。就像李大师说的,这次病毒是针对中共而来,这个确实是非常有道理的。为什么呢?因为它(中共)活摘,这些当官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个罪孽这是人类历史上也是从来没有过这种事情。他们为了要移植成功,就是服用了那种(抗)排异药物,那么就降低了人的自身免疫力。 那么一旦病毒侵蚀了他们之后,他们就没有了免疫力跟抵抗力,就迅速得病都死了。这就是叫因果报应。 ”

“善恶有报”千百年来都是中国人的基本价值观。目前有一些英美大学在神经化学领域的科研成果也证实了,当人心怀善念、积极思考时,人体内会分泌出令细胞健康的神经传导物质,免疫细胞也变得活跃,人就不容易生病。

顾国平:“我为什么就能很好的理解李洪志大师提出来的,人一定要行善积德,要做好事。就是人来到人间是吃苦的,吃苦是洗掉身上的这种罪孽。那么你的下辈子后生就会好,就会有福报,这一点我觉得是非常有道理,因果报应,对吧?这个道理非常好,讲得非常透彻。我觉得李洪志大师非常了不起对。 ”

顾国平表示,中共宣传无神论、进化论,无限地扩大了所谓“人定胜天”的概念,这既违背自然规律,也违背人的本性,最终也胜不过天。

《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在获得李洪志大师授权刊登后,已经提供《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的影音版,供读者和观众观看、聆听。

有网友留言说:“李大师此刻发文警示:更大的危机正在逼近人类,同时揭示了这样灾难来临的原因是宇宙运行的机制必然,也讲到了人类的来源和人生命的可贵,并且也为危难中的人指出了逃离这大难的出路。时间太紧迫了,大家都来广传李大师这慈悲的呼唤吧,这就是最善良的行为!”

编辑/尚燕 采访/骆亚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