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绍平:教人苦中坚信神 李大师忠言激励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5日讯】“李大师讲得非常的好,佛法确实非常的精深!”旅美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通过大纪元分享他拜读李洪志先生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获得的启发。

壬寅年腊月廿九日,美东时间2023年1月20日,李洪志大师授权大纪元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首次向世界众生讲述宇宙与人类的真相。

吴绍平,大陆福建人,曾经在上海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2016年成为中国人权律师,主要为法轮功、基督徒等辩护。2019年12月,他移居美国洛杉矶。

教人在苦中继续信神 激励人心

吴绍平说,很有幸地拜读了这篇文章,感触比较深的是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提到了“新天宇是绝对纯净美好的”,那么人类要如何才能回天呢?

“通过这篇文章的阐释,让我们了解到,无论在如何艰苦的环境里,仍然要坚持自己的信仰,面对疯狂复杂的世界,仍然要记得我们应当要继续信神,是神创造了这个世界,不能因为无神论、进化论的存在以及在生活中的苦难,就放弃对神的信仰。你要得救,你就得信神,才能找到天国。”

吴绍平认为,这篇文章会给很多人带来启发,对于他个人来说,也同样受到激励。许多人正在经历流亡的过程,对于流亡者来说,要离开自己祖国的苦、离开国内亲人之苦,显然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事情。

“虽然我们正在这样的一种苦当中,但是我们仍然要保持自己对纯净美好世界的向往、对美好中国的一种向往,在艰苦的环境中仍然要继续坚持,并且保持自己的善念不变,(李大师的文章)具有很好的激励作用。”

劝喻世人:诸恶莫作 行善积德

吴绍平说,文章还阐明了对于人生成就的看法,“当今社会上有一些人为了成功、为达目的,他不择手段,按照李洪志大师的说法,他是在给自己制造一种罪业,只会使人变坏,并不会使人变好。”

他认为,李大师也在借此文章劝喻世人积德行善、诸恶莫做,“同时在告诫人们、劝喻世人要积善行德。(用)不择手段的方式去获取,不仅为世人所抛弃,实际上也会受到神的抛弃。”

“宇宙是公平的,不要认为你现在所做的这个事情不重要,你积的德越多,你可能得到的福报越多,但是你要是行的恶越多,犯下的罪恶(就)越多,那你今生不偿还,你来世也会被要求偿还。”

吴绍平认为,当今世上行恶最多的就是中共,李大师此语也在告诫中共官员,“不要以为当下所做的恶没有得到神的惩罚,就为自己庆幸,但是记住了,李洪志大师这篇文章也在告诫这些人,你们要清楚你们今生做的恶,今生如果不还,来生还是得还的。”

中国人有句俗谚“举头三尺有神明”,吴绍平说,李大师的文章讲明了类似的概念,“我们在社会上多积德行善、多敬天敬神、多乐于助人,会为自己留下福报、留下福德。”

用广阔视野重新看待神与人类

“这篇文章带给我们一种启发,让我们有更广阔的眼界去看待人类社会、看待神,让我们产生很大的感触。”

吴绍平说,通过李大师这篇文章,很大程度带领人们对照自己的行为、反省自我,通过这种反思,在追求人生理想的过程中,对于未来保持信念。

对此,吴绍平对李洪志大师表达由衷的敬意。“不仅是我有这样的看法,在华人社会当中,对于李洪志先生带领如此多的信徒追求‘真、善、忍’,尤其在向世人揭露中共丑陋罪恶的过程中,法轮功群体起到的作用,在当今世界而言,没有任何一股力量可以超越。”

(新唐人特约记者林岑心、常春采访报导/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