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紹平:教人苦中堅信神 李大師忠言激勵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李大師講得非常的好,佛法確實非常的精深!」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通過大紀元分享他拜讀李洪志先生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獲得的啟發。

壬寅年臘月廿九日,美東時間2023年1月20日,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首次向世界眾生講述宇宙與人類的真相。

吳紹平,大陸福建人,曾經在上海律師事務所擔任律師,2016年成為中國人權律師,主要為法輪功、基督徒等辯護。2019年12月,他移居美國洛杉磯。

教人在苦中繼續信神 激勵人心

吳紹平說,很有幸地拜讀了這篇文章,感觸比較深的是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提到了「新天宇是絕對純淨美好的」,那麼人類要如何才能回天呢?

「通過這篇文章的闡釋,讓我們了解到,無論在如何艱苦的環境裡,仍然要堅持自己的信仰,面對瘋狂複雜的世界,仍然要記得我們應當要繼續信神,是神創造了這個世界,不能因為無神論、進化論的存在以及在生活中的苦難,就放棄對神的信仰。你要得救,你就得信神,才能找到天國。」

吳紹平認為,這篇文章會給很多人帶來啟發,對於他個人來說,也同樣受到激勵。許多人正在經歷流亡的過程,對於流亡者來說,要離開自己祖國的苦、離開國內親人之苦,顯然不是一個令人愉快的事情。

「雖然我們正在這樣的一種苦當中,但是我們仍然要保持自己對純凈美好世界的嚮往、對美好中國的一種嚮往,在艱苦的環境中仍然要繼續堅持,並且保持自己的善念不變,(李大師的文章)具有很好的激勵作用。」

勸喻世人:諸惡莫作 行善積德

吳紹平說,文章還闡明了對於人生成就的看法,「當今社會上有一些人為了成功、為達目的,他不擇手段,按照李洪志大師的說法,他是在給自己製造一種罪業,只會使人變壞,並不會使人變好。」

他認為,李大師也在藉此文章勸喻世人積德行善、諸惡莫做,「同時在告誡人們、勸喻世人要積善行德。(用)不擇手段的方式去獲取,不僅為世人所拋棄,實際上也會受到神的拋棄。」

「宇宙是公平的,不要認為你現在所做的這個事情不重要,你積的德越多,你可能得到的福報越多,但是你要是行的惡越多,犯下的罪惡(就)越多,那你今生不償還,你來世也會被要求償還。」

吳紹平認為,當今世上行惡最多的就是中共,李大師此語也在告誡中共官員,「不要以為當下所做的惡沒有得到神的懲罰,就為自己慶幸,但是記住了,李洪志大師這篇文章也在告誡這些人,你們要清楚你們今生做的惡,今生如果不還,來生還是得還的。」

中國人有句俗諺「舉頭三尺有神明」,吳紹平說,李大師的文章講明了類似的概念,「我們在社會上多積德行善、多敬天敬神、多樂於助人,會為自己留下福報、留下福德。」

用廣闊視野重新看待神與人類

「這篇文章帶給我們一種啟發,讓我們有更廣闊的眼界去看待人類社會、看待神,讓我們產生很大的感觸。」

吳紹平說,通過李大師這篇文章,很大程度帶領人們對照自己的行為、反省自我,通過這種反思,在追求人生理想的過程中,對於未來保持信念。

對此,吳紹平對李洪志大師表達由衷的敬意。「不僅是我有這樣的看法,在華人社會當中,對於李洪志先生帶領如此多的信徒追求『真、善、忍』,尤其在向世人揭露中共醜陋罪惡的過程中,法輪功群體起到的作用,在當今世界而言,沒有任何一股力量可以超越。」

(新唐人特約記者林岑心、常春採訪報導/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