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暴雪航班全停飞 韩国各地113船班停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韩国年节连假将结束,各地民众今天的返乡路却不太顺遂,位于最南部的济州道因暴雪、强风停飞所有航班,韩国各地船班也因风浪太强停驶至少113班次。

韩联社报导,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统计,截至今天上午11时,韩国各地86个船班路线共113班次因风浪受限。济州道的船班及飞机航班则全面停驶,据济州地方航空厅资料,今天预定在济州机场起降的国内线航班233班次全面停飞。

受大雪影响,内藏山、多岛海、无等山等6个国家公园内137条步道全面关闭,全罗北道、全罗南道、济州等地也有7处道路受管制。

超强寒流袭韩,韩国各地发布寒流警报,预估截至25日为止气温将比往年下探10到15度,26日才会恢复正常气温。韩国全国今天白天气温预估维持在摄氏零下3度至零下14度间,首都首尔白天最高温为零下12度。

为因应连续低温下的大量供电需求,韩国政府今天宣布启动“非常应对状态”,谨慎因应过年连假用电量降低而暂停运作的发电机组重新启动时可能发生的故障,韩国电力公司也在连假期间补强输电线路及全国1442个传统市场配电设备。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