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魅力不坠 全球票房累计破20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阿凡达:水之道”票房魅力丝毫不减,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报的数据,这部片北美上映第6个周末约进账1970万美元。

法新社报导,詹姆斯‧柯麦隆(James Cameron)执导的这部科幻片全球票房突破20亿美元大关,北美累计票房达5.98亿美元,国际市场有14.2亿美元,创下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年代以来最佳表现。

这样的成绩也代表着,“阿凡达: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成了影史第6部登上20亿美元俱乐部的作品,不过距离影史最卖座强片“阿凡达”(Avatar)首部曲还差一大截。

北美票房周末排名第2的是上映5星期人气不坠的合家欢片“鞋猫剑客2”(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20至22日期间进账约1150万美元。

本周末掉1名来到第3的是惊悚片“窒友梅根”(M3GAN),票房980万美元。

排名第4的是索尼新片“人肉搜索2:失踪搜救”(Missing),有930万美元成绩。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负责人葛罗斯(David A. Gross)称犯罪惊悚片一上映就能有这样的成绩让人“印象深刻”,还说本片“影评超赞”。

排名第5的是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暖心片“超难搞先生”(A Man Called Otto),进账900万美元。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为:“迫降危机”(Plane),530万美元;“家庭聚会”(House Party),180万美元;“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剧场版红莲之绊篇”(That Time I Got Reincarnated as a Slime),150万美元;“黑豹2:瓦干达万岁”(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140万美元;“我的鲸鱼老爸”(The Whale),130万美元。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