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兔年!台湾各界精英向新唐人观众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今天是大年初一,台湾政经界杰出人士,向新唐人全球观众拜年,祝福观众朋友金兔年行大运。

台北市市长蒋万安:“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台北市长蒋万安,新的一年祝大家‘兔’飞猛进,工作扬眉‘兔’气,爱情‘兔’然到来,一家人欢喜迎兔年。”

台中市市长卢秀燕:“新唐人全球观众大家好,我是台中市长卢秀燕,玉兔迎春,好运年年增。”

新竹市市长高虹安:“各位新唐人全球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竹市长高虹安,在这里要祝福所有的好朋友们,新年快乐。”

屏东县县长周春米:“祝福大家繁花盛开,玉兔迎春。”

嘉义市市长黄敏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嘉义县县长翁章梁:“新的一年让我们勇敢超越,追求更好。”

高雄市市长陈其迈:“钱‘兔’似锦,鸿‘兔’大展一整年。”

迎接黄历新年,金兔年的到来,台湾各界政要透过镜头,跟新唐人全球观众拜年,还有来自产业界、艺文界重量级贵宾,献上祝福。

台积电慈善基金会董事长张淑芬:“新唐人的观众好,我是张淑芬,希望在未来的一年,你们都会健健康康的,快乐过这一年,大家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