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兔年!台灣各界精英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今天是大年初一,台灣政經界傑出人士,向新唐人全球觀眾拜年,祝福觀眾朋友金兔年行大運。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台北市長蔣萬安,新的一年祝大家『兔』飛猛進,工作揚眉『兔』氣,愛情『兔』然到來,一家人歡喜迎兔年。」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新唐人全球觀眾大家好,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各位新唐人全球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裡要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們,新年快樂。」

屏東縣縣長周春米:「祝福大家繁花盛開,玉兔迎春。」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新的一年讓我們勇敢超越,追求更好。」

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錢『兔』似錦,鴻『兔』大展一整年。」

迎接黃曆新年,金兔年的到來,台灣各界政要透過鏡頭,跟新唐人全球觀眾拜年,還有來自產業界、藝文界重量級貴賓,獻上祝福。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新唐人的觀眾好,我是張淑芬,希望在未來的一年,你們都會健健康康的,快樂過這一年,大家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