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与梅西对决 独进2球但球队落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葡萄牙球星“C罗”罗纳度与率阿根廷在卡达世界杯足球赛夺冠的梅西,今天在表演赛再度经典对决,C罗虽独进2球,但他代表的沙乌地明星队仍4比5不敌梅西率领的PSG

法新社报导,这场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Ligue 1)强权巴黎圣杰曼(PSG)的表演赛是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转到沙国豪门球队艾纳斯(Al Nassr)后首度在沙国民众前献技,也让他与梅西(Lionel Messi)有再度交手的机会。

据知悉艾纳斯的消息来源透露,37岁的C罗先前与艾纳斯签下一纸薪资超过2亿欧元(约新台币66.68亿元)的合约,在今天表演赛后,22日C罗将披艾纳斯战袍展开在沙乌地职业足球联赛的处女秀。

消息人士还透露,C罗会额外再拿到2亿多欧元报酬出任沙乌地争取主办世足赛的大使;沙乌地阿拉伯预料将与埃及、希腊争办2030年的世界杯足球赛。

PSG阵中的三叉戟梅西、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内马尔(Neymar)今天全部先发出赛,且梅西和姆巴佩都有进球,内马尔虽有一次罚12码机会,但没有破网。3人和C罗在比赛打完60分钟后几乎同时退场。

这场比赛开踢不到3分钟,梅西就在姆巴佩的助攻下攻破对手球门,让PSG很快取得1比0领先。

C罗此役在与PSG门将纳瓦斯(Keylor Navas)争球时遭对方挥拳击中,获得罚12码机会,他也顺利破门帮球队1比1扳平战局。

但PSG很快又在马基尼欧斯(Marquinhos)进球后2比1要回领先,但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C罗“梅开二度”让双方再以2比2踢平。

下半场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姆巴佩在比赛第59分钟操刀12码进球,伊基泰克(Hugo Ekitike)也有进球,最终PSG以5比4获胜。

这场比赛是C罗转战沙乌地后的首战,对手又是名将如云的PSG,让门票炙手可热,沙乌地阿拉伯房地产集团AqarOne总经理甘姆迪(Mushref Al-Ghamdi)以260万美元(约新台币7880万元)标下在可容纳6万9000名观众的法赫德国王体育馆(King Fahd stadium)中的一张“黄金门票”,让他可进到更衣室与球员见面。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