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再與梅西對決 獨進2球但球隊落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與率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的梅西,今天在表演賽再度經典對決,C羅雖獨進2球,但他代表的沙烏地明星隊仍4比5不敵梅西率領的PSG

法新社報導,這場與法國足球甲級聯賽(Ligue 1)強權巴黎聖傑曼(PSG)的表演賽是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轉到沙國豪門球隊艾納斯(Al Nassr)後首度在沙國民眾前獻技,也讓他與梅西(Lionel Messi)有再度交手的機會。

據知悉艾納斯的消息來源透露,37歲的C羅先前與艾納斯簽下一紙薪資超過2億歐元(約新台幣66.68億元)的合約,在今天表演賽後,22日C羅將披艾納斯戰袍展開在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的處女秀。

消息人士還透露,C羅會額外再拿到2億多歐元報酬出任沙烏地爭取主辦世足賽的大使;沙烏地阿拉伯預料將與埃及、希臘爭辦2030年的世界盃足球賽。

PSG陣中的三叉戟梅西、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內馬爾(Neymar)今天全部先發出賽,且梅西和姆巴佩都有進球,內馬爾雖有一次罰12碼機會,但沒有破網。3人和C羅在比賽打完60分鐘後幾乎同時退場。

這場比賽開踢不到3分鐘,梅西就在姆巴佩的助攻下攻破對手球門,讓PSG很快取得1比0領先。

C羅此役在與PSG門將納瓦斯(Keylor Navas)爭球時遭對方揮拳擊中,獲得罰12碼機會,他也順利破門幫球隊1比1扳平戰局。

但PSG很快又在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進球後2比1要回領先,但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C羅「梅開二度」讓雙方再以2比2踢平。

下半場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姆巴佩在比賽第59分鐘操刀12碼進球,伊基泰克(Hugo Ekitike)也有進球,最終PSG以5比4獲勝。

這場比賽是C羅轉戰沙烏地後的首戰,對手又是名將如雲的PSG,讓門票炙手可熱,沙烏地阿拉伯房地產集團AqarOne總經理甘姆迪(Mushref Al-Ghamdi)以260萬美元(約新台幣7880萬元)標下在可容納6萬9000名觀眾的法赫德國王體育館(King Fahd stadium)中的一張「黃金門票」,讓他可進到更衣室與球員見面。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