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访视加州灾情 允诺拨款数亿元应对野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周四飞抵加州视察此次风暴的灾情。当天稍早,白宫当局已经宣布将拨款近5亿美元,帮助加州应对野火威胁。来看报导。

周四(19日),美国总统拜登飞抵加州,在联邦应急管理署署长迪安.克里斯维尔(Deanne Criswell)、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等人的陪同下,巡视圣克鲁兹县的受灾地区,并计划与救灾一线人员会面。

加州在近几周,接连遭受风暴袭击,58个县中有41个县灾情惨重,至少有20人不幸罹难。

报导还指出,目前已经有超过五百名联邦应急管理署救灾人员,与其他联邦人员,被部署到加州,加入救灾行动。

《美联社》报导,拜登已经批准额外的联邦资源,协助加州重建,并在访问前几小时,提高了联邦援助的层级。

此外,拜登政府还宣布会再投资4.9亿美元,应对美西的野火威胁。主要用于亚利桑那州、加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等地,对林木进行有规范的燃烧,并清除干枯树木和植被,以减轻季节性大火的严重程度。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