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挑战史上最大披萨 目标打破世界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你见过世界上最大的披萨吗?周三(18日),必胜客在洛杉矶制作1.4万平方英尺的披萨,决心打破两项世界纪录,来庆祝“大纽约客”披萨重回菜单。

面团、披萨酱、起司、意大利香肠,披萨该有的食材样样俱全。必胜客为了迎接“大纽约客”披萨重回菜单,于周三(18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烘制世界上最大的披萨。

必胜客总裁 David Graves:“(披萨面积)会有14,000平方英尺。所以你想一想,当我们完成的时候,会有68,000片披萨。”

为了挑战这项世界纪录,工作人员们提前准备了数月。预计这块巨大的披萨,将消耗掉约13,600磅面团、4,900磅披萨酱和8,800多磅起司。

David Graves:“最重要的是这一点都不浪费。我们可以把它捐给洛杉矶社区的食品银行。所以我们感到很兴奋。”

除了世界上最大的披萨,必胜客还计划在英格尔伍德市的YouTube剧院,打破世界上最大披萨派对的历史纪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