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永州高速党委书记开会时倒地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许多正值壮年的中共党员也纷纷去世。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文斌开会时突然倒地猝死,终年51岁。

湖南官媒“华声在线”报导,1月17日16时,岳文斌在主持分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时突然晕倒,送医后不治。事前他并没有表现出不适症状,原本还打算第二天去基层检查。

报导似乎试图将岳文斌的死因归结为部署新年客运的劳累,并没有提及正值壮年的岳文斌有什么“基础病”。

目前正是全国疫情大爆发之际,全国死亡人数暴增。岳文斌的突然猝死,难免令人怀疑和疫情有关。

中国爆疫“随地倒”频现之一:山东公安审案时倒地 from 干净世界

近期网传大量视频显示,全国各地频繁出现公共场合“随地倒”事件,许多人突然倒地昏迷、抽搐甚至猝死,其中也不乏中共官员和公安。2020年中国疫情大爆发时,也曾出现同样的状况。

陆媒报导,今年1月15日,昆明市公安局直属支队副支队长龙玉坤“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7岁。

报导称,龙玉坤生前曾8次立功或受奖,包括被中共官方封为“优秀共产党员”。

报导也没有提及龙玉坤突发何种疾病。

此前也有报导称,2022年12月30日,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所长刘开“在工作岗位突发疾病”,次日0时46分去世,年仅39岁。

刘开也是一名中共党员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