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远离加州 拜登计划访问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在美国加州,接连几周的暴风雨袭击,给当地带来重大灾害。美国总统拜登,计划前往灾区视察。

经历了数周暴风雨的袭击后,加州终于又恢复了平静,部分地区仍然有小雨和降雪,但整体而言天空已经再度放晴。当地将能够开始对损坏的道路以及河堤进行修复。

白宫表示,总统拜登将于周四(1月19日)前往中央海岸,与当地官员及急救人员会面,视察受灾地区并评估哪些需要额外的联邦支持。

目前加州的主要道路仍然封闭,圣巴巴拉通讯负责人凯尔西·巴蒂塔(Kelsey Buttitta)表示,在道路方面出现了很多的损伤,估计有十几条封闭中,有些道路甚至完全被冲走了。她也提到这些道路都被泥土和岩石淹没,仍然需要时间才能恢复。

文图拉的警长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坐落于偏远峡谷的马蒂莉亚,只有一条对外道路,被超过12公尺高的岩石及泥土吞没,预计需要超过六个月才能完全修复。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加州周三周四还将会有一场降雨,并在雨停后进入干旱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耀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