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遠離加州 拜登計劃訪問災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在美國加州,接連幾週的暴風雨襲擊,給當地帶來重大災害。美國總統拜登,計劃前往災區視察。

經歷了數週暴風雨的襲擊後,加州終於又恢復了平靜,部分地區仍然有小雨和降雪,但整體而言天空已經再度放晴。當地將能夠開始對損壞的道路以及河堤進行修復。

白宮表示,總統拜登將於週四(1月19日)前往中央海岸,與當地官員及急救人員會面,視察受災地區並評估哪些需要額外的聯邦支持。

目前加州的主要道路仍然封閉,聖巴巴拉通訊負責人凱爾西·巴蒂塔(Kelsey Buttitta)表示,在道路方面出現了很多的損傷,估計有十幾條封閉中,有些道路甚至完全被沖走了。她也提到這些道路都被泥土和岩石淹沒,仍然需要時間才能恢復。

文圖拉的警長辦公室在聲明中表示坐落於偏遠峽谷的馬蒂莉亞,只有一條對外道路,被超過12公尺高的岩石及泥土吞沒,預計需要超過六個月才能完全修復。

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加州週三週四還將會有一場降雨,並在雨停後進入乾旱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耀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