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加州橙县一名公设辩护律师布莱尔(Elliot Blair),周六(14日)在与新婚一年的妻子在墨西哥度假时,不幸命丧异乡。

根据墨西哥当地的新闻报导,墨西哥当局称33岁的布莱尔在喝醉酒后,从四楼的渡假村阳台摔下,当场去世。

但家属在GoFundMe平台上指出,布莱尔熟知酒店的布局,事故发生时也没有喝醉。自事件发生以来,除了验尸官办公室,墨西哥警局、检察官办公室等官员没有一人联系他们 ,且多次建议火化尸体。

家属还称获得的消息指出,布莱尔头部有外力重创。他们将聘请私人调查公司,并与美国当局合作,进行调查。

根据加州地质调查局的数据,自2022年12月30日以来,加州在不到三周时间里,发生了超过600多起山体滑坡

地图显示,这些事故大多发生在湾区、弗雷斯诺附近的中加州,以及文图拉附近的南加州地区。

事实上,这一系列的雨雪风暴,导致了加州各地发生停电、洪水、决堤、泥石流等灾害。至少20人遇难。

拜登总统也计划在本周稍晚访视加州的灾情。

洛杉矶市官员周二(17日)批准了市议会主席的候选人名单。他们将在4月份进行初选,最终胜选者将接替前市议会主席马丁内斯的职位。

七位候选人职业各有不同,有小企业主、新闻从业者、公司主管、经理等。

市府预计,这次特别选举将花费洛市765万美元,如有必要,最终选举将于6月27日举行。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