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加州橙縣一名公設辯護律師布萊爾(Elliot Blair),週六(14日)在與新婚一年的妻子在墨西哥度假時,不幸命喪異鄉。

根據墨西哥當地的新聞報導,墨西哥當局稱33歲的布萊爾在喝醉酒後,從四樓的渡假村陽台摔下,當場去世。

但家屬在GoFundMe平台上指出,布萊爾熟知酒店的佈局,事故發生時也沒有喝醉。自事件發生以來,除了驗屍官辦公室,墨西哥警局、檢察官辦公室等官員沒有一人聯繫他們 ,且多次建議火化屍體。

家屬還稱獲得的消息指出,布萊爾頭部有外力重創。他們將聘請私人調查公司,並與美國當局合作,進行調查。

根據加州地質調查局的數據,自2022年12月30日以來,加州在不到三週時間裡,發生了超過600多起山體滑坡

地圖顯示,這些事故大多發生在灣區、弗雷斯諾附近的中加州,以及文圖拉附近的南加州地區。

事實上,這一系列的雨雪風暴,導致了加州各地發生停電、洪水、決堤、泥石流等災害。至少20人遇難。

拜登總統也計劃在本週稍晚訪視加州的災情。

洛杉磯市官員週二(17日)批准了市議會主席的候選人名單。他們將在4月份進行初選,最終勝選者將接替前市議會主席馬丁內斯的職位。

七位候選人職業各有不同,有小企業主、新聞從業者、公司主管、經理等。

市府預計,這次特別選舉將花費洛市765萬美元,如有必要,最終選舉將於6月27日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