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负增长 疫亡人数巨大 某小区老人死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中国人出现大量死亡,医疗殡葬系统崩溃。在各方舆论压力下,中南海习近平当局被迫承认,中国首次出现人口负增长。不过,真实原因和真实数据,中共只字不提。

中共统计局1月17日公布,2022年末全国人口比去年末减少85万人,是61年来的首次下降。不仅出生率低迷,死亡率也写下47年新高。

然而,外界普遍质疑这个数字的同时,认为,中国大规模爆发的疫情,才是造成人口负增长的主因。

中共卫健委14日宣称,过去一个月内,中国医院死亡病例不到6万例。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数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流行病学教授张作风认为,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以人口环境与密度类似的香港为例,去年香港疫情高峰时死亡率为0.77%,综合过去一周0.67%的死亡率,截至目前平均死亡率为0.45%。

美国病毒学家林晓旭:“就按照香港这个数字来算,光北京,在过去一个多月里面的时间,就是所谓12月初开放以后,这个时间里面的死亡人数也会超过7万,就是按照0.45%,这样一个死亡率去算的话,也都超过了,现在官方说全国范围6万,所以这个数字根本就是不可信的。”

过去一段时间,多方渠道信息显示,中国人大量死亡,多地医院的停尸间、殡仪馆、火葬场都超负荷运转。

安徽民众李先生:“我住的小区,这段时间走的人多得吓死人啊,几乎每个星期每个星期,都有老年人走的,我的小区附近本身有5、60个老年人,现在都死绝了,一个都找不到了。”

多个视频显示,湖南邵阳某地到处是送葬队伍,有些灵堂里排满了棺木,民众排着队上山给亲人下葬。

湖南居民李春:“(死的)多得多,就是临街的,就是对面,对面一个,这边一个,完了这边一个,那边对面一个,公墓区里边也是满负荷的。”

还有消息说,上海宝山区吴淞码头原本存放海鲜的冷链库,被政府征用存放尸体,目前已放置了8000具尸体。当局正在扩建焚尸炉,希望每天能多处理2000具尸体。

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说,他有一位朋友的母亲过世,从火化到领取骨灰,差不多需要两周半,过去这个流程只需要4天,多了4倍的火化量,再加上殡仪馆的火化时间从过去的每天8小时,到现在24小时烧,多了3倍的火化量,由此估算,上海最近仅一天的死亡人数,就是疫情爆发前的12倍之多。

上海只是全国的一个缩影,胡力任说,如果按正常情况下,中国每年死亡约800万人,乘以12来估算,那么过去两周,全国估计应有有近400万人死亡,中共宣称的一个月6万人死亡,少得离谱。

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因为家家户户都在死人,有的人家,像我朋友当中,有几个好几个家里老人死掉两三个的都有,这个是一个大灾难。”

1月15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揭示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中国上一次非典疫情时,曾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林晓旭博士认为,李大师所揭示的中国死亡规模,远超人类历史上的数次大瘟疫,是令人震惊的。而毫无疑问,中共倒台前会一直隐瞒下去,他呼吁中国人民找出真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特约记者易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