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口負增長 疫亡人數巨大 某小區老人死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中國人出現大量死亡,醫療殯葬系統崩潰。在各方輿論壓力下,中南海習近平當局被迫承認,中國首次出現人口負增長。不過,真實原因和真實數據,中共隻字不提。

中共統計局1月17日公布,2022年末全國人口比去年末減少85萬人,是61年來的首次下降。不僅出生率低迷,死亡率也寫下47年新高。

然而,外界普遍質疑這個數字的同時,認為,中國大規模爆發的疫情,才是造成人口負增長的主因。

中共衛健委14日宣稱,過去一個月內,中國醫院死亡病例不到6萬例。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實數據,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流行病學教授張作風認為,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以人口環境與密度類似的香港為例,去年香港疫情高峰時死亡率為0.77%,綜合過去一週0.67%的死亡率,截至目前平均死亡率為0.45%。

美國病毒學家林曉旭:「就按照香港這個數字來算,光北京,在過去一個多月里面的時間,就是所謂12月初開放以後,這個時間里面的死亡人數也會超過7萬,就是按照0.45%,這樣一個死亡率去算的話,也都超過了,現在官方說全國範圍6萬,所以這個數字根本就是不可信的。」

過去一段時間,多方渠道信息顯示,中國人大量死亡,多地醫院的停屍間、殯儀館、火葬場都超負荷運轉。

安徽民眾李先生:「我住的小區,這段時間走的人多得嚇死人啊,幾乎每個星期每個星期,都有老年人走的,我的小區附近本身有5、60個老年人,現在都死絕了,一個都找不到了。」

多個視頻顯示,湖南邵陽某地到處是送葬隊伍,有些靈堂裡排滿了棺木,民眾排著隊上山給親人下葬。

湖南居民李春:「(死的)多得多,就是臨街的,就是對面,對面一個,這邊一個,完了這邊一個,那邊對面一個,公墓區里邊也是滿負荷的。」

還有消息說,上海寶山區吳淞碼頭原本存放海鮮的冷鏈庫,被政府徵用存放屍體,目前已放置了8000具屍體。當局正在擴建焚屍爐,希望每天能多處理2000具屍體。

原上海企業家胡力任說,他有一位朋友的母親過世,從火化到領取骨灰,差不多需要兩週半,過去這個流程只需要4天,多了4倍的火化量,再加上殯儀館的火化時間從過去的每天8小時,到現在24小時燒,多了3倍的火化量,由此估算,上海最近僅一天的死亡人數,就是疫情爆發前的12倍之多。

上海只是全國的一個縮影,胡力任說,如果按正常情況下,中國每年死亡約800萬人,乘以12來估算,那麼過去兩週,全國估計應有有近400萬人死亡,中共宣稱的一個月6萬人死亡,少得離譜。

原上海企業家胡力任:「因為家家戶戶都在死人,有的人家,像我朋友當中,有幾個好幾個家里老人死掉兩三個的都有,這個是一個大災難。」

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揭示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中國上一次非典疫情時,曾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林曉旭博士認為,李大師所揭示的中國死亡規模,遠超人類歷史上的數次大瘟疫,是令人震驚的。而毫無疑問,中共倒台前會一直隱瞞下去,他呼籲中國人民找出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易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