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官称“死几百万人又怎样”遭网批畜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在中国疫情大爆发,各地爆出死亡人数攀升之际,中共党委书记蒋耘中却发文表示“死几百万人又怎样”,截图一流出遭到网友挞伐。

中国本土疫情大爆发,中共谎报数据掩盖事实,但从民间流出的影片和资讯显示,死亡数正在急遽攀升中。与此同时,清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蒋耘中,14日在社交媒体中发文表示,“早就做好了死几百万人的准备······回过头来看,死的人并不是很多······就算死几百万人又怎样,中国2021年死亡人数为1000万,再多死500万,就是原来死2个,现在死3个的区别。为什么不能接受呢?”

帖文截图一流出遭网友骂翻,网友直言“畜生!”也有网友表示,“为什么死500万人,在中国清华教兽眼里不当回事呢?”“文内教授的授,更用野兽的兽字代替。”但相关讨论的文章,几乎已经被中共封锁。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曾馨旻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