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官稱「死幾百萬人又怎樣」遭網批畜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在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爆出死亡人數攀升之際,中共黨委書記蔣耘中卻發文表示「死幾百萬人又怎樣」,截圖一流出遭到網友撻伐。

中國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共謊報數據掩蓋事實,但從民間流出的影片和資訊顯示,死亡數正在急遽攀升中。與此同時,清華大學圖書館黨委書記蔣耘中,14日在社交媒體中發文表示,「早就做好了死幾百萬人的準備······回過頭來看,死的人並不是很多······就算死幾百萬人又怎樣,中國2021年死亡人數為1000萬,再多死500萬,就是原來死2個,現在死3個的區別。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帖文截圖一流出遭網友罵翻,網友直言「畜生!」也有網友表示,「為什麼死500萬人,在中國清華教獸眼裡不當回事呢?」「文內教授的授,更用野獸的獸字代替。」但相關討論的文章,幾乎已經被中共封鎖。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曾馨旻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