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死500万可接受?清华图书馆党委书记被骂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中共病毒(新冠)疫情海啸近期席卷中国大陆。正当从中国传出大量感染者死亡的消息和影像令世人震惊之际,清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蒋耘中在朋友圈中声称,中国再多死500万人也可接受。相关消息传出后,中国互联网上顿时骂声一片。

上周六(1月14日),蒋耘中在其朋友圈发文表示,自己早就做好了放开后死几百万人的思想准备,而当前中国因新冠致死的人数“并不是很多”,尚在他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网络上曝光的截图显示,蒋耘中在帖文中声称,“就算死几百万人又怎样,中国2021年死亡人数为1000万,再多死500万,也就是增加了50%的死亡人数,就是原来死2个,现在死3个的区别,死亡率并没有什么倍增高,为什么不能接受呢?”

(网络截图)

这番言论在中国大陆社交媒体微博和一些网站的论坛上被曝光后,立即招来骂声一片,被中国网民斥责“冷血”“人渣”“翻版李毅”,但相关内容和网友的评论很快被全网封杀。

资料显示:蒋耘中1963年9月出生,浙江省诸暨市人,现任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清华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清华大学高校德育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清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

早在2020年10月,热衷宣扬“武统台湾”的网红李毅曾在短视频中扬言,武汉在新冠疫情中死了4000人,与美国的死亡人数相比“等于一个人都没死”,当时就招来大批网友拍砖、猛轰。

如今网络上又爆出蒋耘中扬言多死500万也可以接受的言论,中国网友们再次愤怒了。纷纷留言斥责:“这说的是人话吗?”“纳税人养的硕鼠。”“他们的后代会蒙羞。”“典型的反社会人格。”

一位网名为“鼹鼠”的网友质问蒋耘中,“清华刚去世的老教授们知道你这么说吗?”还有大V发帖慨叹,清华大学养着蒋某这样的人,纯属浪费纳税人的钱。

(网络截图)

网友Mai Zhou则嘲讽道:“以为自己姓赵了。赵家鼻祖实际姓毛,口气极大,动不动死一半、死三分之二。这个人太轻,其质量可以忽略,口气不敢太大。可笑的是连家奴都算不上,没资格改姓。”

针对蒋耘中、李毅之流的上述另类言论,中国民运人士季风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当今的清华大学中有很多蒋耘中这样的中共“工具人”,都是些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在第二波疫情袭来,大量染疫者死亡导致火葬场不够用的当下,蒋耘中公然表示多死500万也接受得了,完全是替当权者站台,而罔顾民众丧失生命的悲剧,确实太冷血。

台湾政治学者李酉潭也表示,那些“宁可当太平犬,不愿当乱世人”的所谓“专家”“学者”们公然帮中共洗地,死500多万他们也觉得没什么,“甚至认为这样有助于政权未来不必承担那么多的养老、那么多病人的医疗费”,实在是“无耻到极点”。

消息传到海外,一众推特网友也纷纷留言辣评:

(网络截图)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