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防疫庆功会 鲍彤之女:简直不要脸透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中国疫情爆发,全国各地出现大量人员死亡之际,北京市疾控中心日前召开“防疫表彰大会”,引发舆论强烈批评。赵紫阳秘书鲍彤之女鲍简表示:“简直不要脸透了!”

1月13日上午,北京市疾控中心召开了三年防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称“三年来中心在疫情防控、大型活动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稳步推进首都疾控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成千上万的中国民众被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夺去生命之际,北京市疾控中心为自己庆功,引发众怒。鲍彤之女鲍简1月13日在推特发帖说:“北京一个月死了几十万人,市政府还敲锣打鼓开表彰大会。简直不要脸透了!”

鲍简说:“一个月不到身边朋友或其亲人走了17人了,这在我一生中都闻所未闻,莫不是又赶上千年一遇的事?北京你怎么向市民交代一个月之内90%人感染病毒的魔鬼速度?从一开始的90%无症状到现在90%有症状,且10%重症?”

还有网友表示:“真不要脸!在尸骨堆上庆祝‘伟大胜利’。”“看来北京市已经完成‘应阳尽阳、应死尽死’的目标了。”

“死亡人数瞎报一气,厚着脸皮堂而皇之数据造假,但谁也说不上准确数字,于是没人能有根据地指责他们酿成的巨大灾祸,这就给了他们越发不要脸的突破底线,连表彰大会都开起来了。”

在舆论谴责下,北京疾控中心官网和微博账号删除了表彰大会的报导,现在只能在新浪等第三方新闻网站上看到相关报导。

(网络截图)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爆发3年以来,中共一直掩盖疫情真相,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公开批评中方提供的染疫死亡数据不真实。

迫于舆论压力,中共官方1月14日将染疫死亡人数从30几人,增加至近6万人,但这个数据仍然没有人相信。

独立时评人蔡慎坤发推文说:“显然是迫于公众人物的死亡都远远不止这个数,很难继续掩盖欺骗下去,这个数肯定得到高层首肯,但毫无意义是假的。”

旅美时评人章天亮博士在《天亮时分》中说,中共的统计数据完全没有公信力。“这也就是为什么直到今天,我们都不知道三年大饥荒到底饿死了多少人,也不知道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到底死了多少人,很多时候都是在事情发生以后,人民才会知道真相。”

在北京疾控中心开庆功会的当天,经济观察网刊登了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马京晶课题组发布的中共病毒疫情感染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1月11日,全国新冠感染率累积约达到64%,感染人数累积约9亿。但经济观察网随后删除了报导,所有国内转载的信息也被屏蔽。

蔡慎坤发推文说:“目前香港公布的感染数据每天12000~9000人之间,每天死亡人数为74~64之间,死亡率为0.7%,香港医疗条件好,特别是老年人疫苗普及率高还免费提供特效药。如果内地感染10亿人,死亡率不会低于香港,也就是700万人以上,这就不难理解殡仪馆排队医院太平间爆满了,真实死亡率很可能1%左右,这个数字很吓人!”

章天亮博士根据鲍简所说的分析,一般人社交范围是一百多人,她身边一个月走了17人,这个死亡率高达10%。他还提到,北京的一个朋友说,疫情爆发后认识的一家人,九口人走了四个。

大纪元1月16日独家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指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目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染疫死亡数据与中国民众所看到的现实,形成了荒谬的对比,引发民间强烈质疑。

独立作家,诗人Kathy Hu闵之发推文表示:“他们(中共)虽然手握数字霸权,但没有人再去相信那些数字了。朋友说,这种效应,在中国,叫狼来了。狼来了之后,便是信用的枯竭;而信用的枯竭,它的后果比病毒和疫情更可怕。”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