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0起龙卷风袭击美国南部 至少9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一个巨大的风暴系统周四横扫了美国南部,引发了30多个龙卷风,造成至少9人丧生,数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

强风来势汹汹,瞬间就将屋顶掀翻,伴随着各种碎片漫天飞舞,好似末日场景。

这是周四强风袭击阿拉巴马州莫尔顿市时的可怕景象。

风暴还给塞尔玛市造成了严重破坏。树木被连根拔起,建筑倒塌,到处可见碎片和瓦砾。

塞尔玛市长James Perkins:“州长已经承诺要发布紧急状态声明。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华盛顿的承诺,要给予我们所需的支持。”

国家气象局说,阿拉巴马州至少14个县和乔治亚州5个县都遭到疑似龙卷风的袭击。

乔治亚州全州范围内都遭到破坏。

州长布莱恩‧坎普周五表示,一名5岁儿童被倒塌的大树砸死,一些人被压在倒塌的房屋下,另一些人下落不明,当局正在搜救他们。

布莱恩‧坎普:“很不幸,我们州经历了一个悲惨的夜晚和早晨。”

另据统计,阿拉巴马州和乔治亚州共有数万个家庭和企业遭遇断电。当局正努力恢复供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