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视察龙卷风重灾区 承诺持续援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上个周末,罕见龙卷风肆虐美国七个州,造成至少88人丧生,并使数以千计的居民失去家园。周三,美国总统拜登来到重灾区肯塔基州,探望受灾的居民。

拜登在机场听取了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和国土安全部官员,以及州和地方官员的简报。

在简报会上,拜登赞扬了人们在混乱中所表现的团结互助精神,并承诺,联邦将一直提供援助。

美国总统Joe Biden:“人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像一个社区一样提供帮助,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拜登来到受灾严重的肯塔基州梅菲尔德(Mayfield),这座城市在风暴过后,几乎被夷为平地,变成一座废墟,到处可见倒塌的房屋和落在地上的瓦砾。拜登与当地居民一起走在满目疮痍的大街上,向他们了解受灾的情况。

上周五和周六,罕见的龙卷风袭击了肯塔基州,造成至少74人丧生,多人失踪。此外,龙卷风还袭击了伊利诺伊州、田纳西州、阿肯色州和密苏里州等地,在这些州造成至少14人死亡,多人失踪。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