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龙卷风 美国爱荷华州中部酿7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7日讯】受墨西哥湾的湿暖空气生成的雷暴雨影响,美国爱荷华州大片地区从3月5日下午遭到多个龙卷风侵袭,摧毁民房、树木与电线,已知7人死亡。当局称这是2008年以来龙卷风在爱荷华夺命最多的一次。

麦迪逊郡(Madison County)的紧急应变单位官员表示,5日傍晚,其中一个龙卷风当袭击爱州首府狄蒙(Des Moines)西南方靠近温特塞特(Winterset)附近时,造成6人丧生,包括两名5岁以下的幼童,另有4人受伤。(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另一个龙卷风在狄蒙东南方约87公里的卢卡斯郡(Lucas County),造成一名生活在被毁坏的露营车里的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当局称这是2008年以来龙卷风在爱荷华夺命最多的一次。2008年5月,当时龙卷风在爱州北部城市派克斯堡(Parkersburg)摧毁近300户民房,造成9人罹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