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战狼赵立坚被贬后 其妻微博发文又急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3日讯】接着来看今天的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战狼赵立坚被贬后 其妻微博发文又急删

中共外交部前发言人、有“战狼”之称的赵立坚被发配边疆、贬任闲职后,他的妻子汤天如11日再度微博发文称“荣辱不惊”,疑似替丈夫叫屈,引发关注,有网友说“这夫妻俩是演双簧呢?还是作死(找死)?”“有这种老婆,偷着乐”等,不过原文已被删除。

中共调整染疫医保政策 民众将面临沉重负担

从1月8日起,中共对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与此相对应,中共当局也调整了染疫医保政策,该政策没有惠及医保的居民。事实上,由于中共严控染疫数据与更改死亡定义,导致患者或死者家属很难获得医院出具的染疫证明,所谓的医保或难以兑现。

铁链女事件一年 北京律师探访遇阻 文章遭删

曾轰动海内外的“铁链女”事件曝光迄今已近一年,铁链女现况不明。北京知名律师李庄近日到江苏徐州丰县探望铁链女一家,遭到当地阻挠。当地严密值守,最后李庄无功而返。李庄在微博上讲述了探望铁链女的详细经过,随即被删除。

角色命名出现习、毛、薄中国网游遭紧急关停

中国一款火爆的网游日前突遭紧急关停,管理方声称是服务器遭到大规模网路攻击。但有知情者披露,真正原因是有玩家以“敏感政治人物”给游戏角色命名,包括用“习近平”、“薄熙来”、“周永康”等角色相互组队、渗透彼此厮杀等,触碰中共政治审查的红线。网友认为,这是年轻一代在以另类方式反抗中共极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