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庆祝三王节 孩子开心收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近日,纽约法拉盛举办了每年一度的“三王节”庆祝活动,纽约市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和市警109分局,共同向社区孩子派发玩具,场面热闹。

非洲鼓节拍欢快,民众欢声笑语,大批家长带着孩子大排长龙,接过丰富的各式玩具礼物,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 Vasquez)和纽约市警109分局的警官以及社区人士等,共同在法拉盛庆祝三王节,已经成为社区的一大节日盛事。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90%来的小朋友都是华裔,现在他们了解了三王节这个活动,这是一个跨越文化、宗教和种族的活动。让我感到骄傲的是,与大家分享我的童年快乐(收礼物)。”

纽约市警109分局华裔联络官黄凌钦:“109分局的话,大家看到了我们带来了,我们的警官和很多的玩具,参加这次活动,希望所有的小朋友能够享受这个节日。”

三王节(Three Kings Day)是西语裔社区的重要节日之一,也是儿童节,孩子们最期待在这天收到礼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