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慶祝三王節 孩子開心收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近日,紐約法拉盛舉辦了每年一度的「三王節」慶祝活動,紐約市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和市警109分局,共同向社區孩子派發玩具,場面熱鬧。

非洲鼓節拍歡快,民眾歡聲笑語,大批家長帶著孩子大排長龍,接過豐富的各式玩具禮物,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 Vasquez)和紐約市警109分局的警官以及社區人士等,共同在法拉盛慶祝三王節,已經成為社區的一大節日盛事。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90%來的小朋友都是華裔,現在他們了解了三王節這個活動,這是一個跨越文化、宗教和種族的活動。讓我感到驕傲的是,與大家分享我的童年快樂(收禮物)。」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聯絡官黃凌欽:「109分局的話,大家看到了我們帶來了,我們的警官和很多的玩具,參加這次活動,希望所有的小朋友能夠享受這個節日。」

三王節(Three Kings Day)是西語裔社區的重要節日之一,也是兒童節,孩子們最期待在這天收到禮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