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中共严重低报死亡数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世界卫生组织周三(11日)表示,北京当局仍然严重低报了染疫死亡人数,世卫无法对中国疫情爆发的危险性进行全面评估。

世卫组织公共卫生紧急计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世卫组织仍然认为,中国的死亡人数被严重低报了。”

世卫组织周三指出,中国严重低报了染疫死亡人数,这与当局对死亡的定义有关,也与医生等人员被当局噤声有关。

迈克·瑞安:“我们仍然没有(从中国)获得足够的信息来进行全面的风险评估。”“我们继续要求提供这些数据。”

上周三(4日),世卫组织也指出,中共提供的数据没有反映真实情况,尤其是低报了染疫住院和死亡人数,并敦促中共尽快提供关键的可靠数据。

针对各国对中国游客实施的旅行限制,瑞安表示,这是各国在缺乏中国疫情数据的情况下采取的预防性、适应性措施,是可以理解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