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外媒关注中国名人死亡潮与中共数据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中国各地爆发大规模感染讣告迅速增加,其中包括大量专家、学者及各界名人、演艺界人士。接二连三的名人死亡引发外媒的关注。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指出,最近几周有几位名人去世,其中包括40岁的京剧演员储兰兰,她的死因至今尚未披露,让许多人感到震惊。同样在去年12月21日到26日期间,有16位著名科学家相继去世,讣告中没有染疫的字眼。年仅37岁的中国前中超球员王若吉因病猝然离世,也没有注明死因。

越来越多的中国公众人物死亡消息被公开,英国BBC和《卫报》都表示,这引发人们对中国实际死亡人数的怀疑。

中国政经分析师秦鹏:“这段时间,这个名人死亡确实很高,那清华、北大、中共的院士,演艺界的名人,死亡的人数都是远远的超过了平时。这个当然大家会觉得很奇怪,因为一般人的印象当中,会认为这些人的医疗待遇在中国是非常好的。”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目前这个疫情中出现了大批量死亡现象,那么中共这个谎言就自动就穿帮了。那么在这里面我们知道名人,特别是中共的名人,他一般来说的话是有很好的经济政治地位,享受各方面优越的医疗保护,那么这种情况下他们都能够大量死亡,说明中国目前这个情况是非常的严峻的。”

中国政经分析师秦鹏认为,这么高的死亡率绝非偶然,可能与中共体制有关系。

秦鹏:“中共为了面子它草菅人命,在放开之前,中共不做任何的准备。二十大期间,那么它就控制不住了,但是为了政治维稳,就默许这些人在医院内交叉感染,那个时候就死了很多人了,清华北大的教授就在那个时间是大量死亡。当发生这些大事的时候,其实中共是宁愿给这些部级以上的官员使用的。你别看平时中共把这些专家、名人给捧起来,但到关键时刻,他们的待遇肯定是比不了那些高官的。”

秦鹏表示,中国在中共放开清零政策之后,出现了三大诡异现象。

秦鹏:“第一,传播速度太快了,它超过了奥密克戎这样的一个传播速度,为什么会发生呢?非常诡异;第二,中共的党官名人死亡密集;第三,重症和死亡比例很高,也是超过了世界的水平。”

秦鹏指出,科学无法解释为什么疫情在中国传播得这么快,也无法解释名人高官为什么有这么高的死亡率。

秦鹏:“所以当这个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这场瘟疫就是来淘汰中共邪党分子的,那么得到了很多人的这样的一个赞同,那我也是觉得似乎也只有这样你才能解释得通。因为中共恶贯满盈,你跟着它肯定要倒霉的。”

网上热帖,中共疾控专家称“最终可能80%~90%的人都会经历感染”,这个比例远高其它国家,是不是病毒格外喜欢中国人呢?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表示,中共的对策是彻底躺平,“应染尽染、应阳尽阳、应死尽死”,把中国人推进了一个空前的劫难中。

王赫:“目前的科技对于疫情认知相当有限,而且作用,他们的救护作用也是相当有限的。在这种情况下,人类需要反思自己。这个疫情跟人的信仰跟人的道德,那是密切相关的。”

难道中国人真要最终80%~90%的人被感染吗?王赫表示,中共制造许多的弥天大谎,很多人在谎言中还跟随中共。上天示警,瘟疫的发生,是让人反省自己,可以寻求自救之路。

编辑/黄亿美 采访/常春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