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霍楚上任首场州情咨文 聚焦公共安全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1日讯】周二下午,纽约州长霍楚在纽约州府奥本尼,发表了第一届州情咨文,请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记者:“纽约州长霍楚在周二,发表了上任以来的第一场州情咨文,概述了她在未来一年的施政方向,而接下来州议会将迎来6个月的新会期。”

霍楚(Kathy Hochul)表示,未来一年的首要任务是公共安全政策

纽约州长霍楚:“我们必须制定新战略并投资于新计划,以加强预防枪支暴力法案,通过更强而有力的(法案)堵住漏洞。”

纽约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威廉·巴克莱(William Barclay):“她似乎想继续捍卫保释金改革,也许提高年龄,和其他的刑事司法改革,这显然导致了犯罪率上升。她谈到了纽约州枪支管制,我认为更多的枪支管控不能解决犯罪问题。”

纽约州第17选区参议员曲怡文:“这里我看到了一个很大的合作空间,所以我们在立法上面跟州预算上面,我们都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合作,让纽约所有的家庭更可负担、更安全。”

霍楚宣布的其他政策还包括:10年内兴建80万套住房、10亿美元拨款于心理健康项目、70亿美元用于育儿系统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州府奥本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