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南京货拉拉运尸 排队两天进不去火葬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1日讯】

南京货拉拉运尸 排两天进不去火葬场

中国疫情延烧,从北京到二三四缐城市,殡仪馆都人满为患,多地殡葬系统崩溃,民众不得不用各种私家车拉尸体

1月6日流出的视频显示,南京火葬场外,排队的私家车一眼望不到头。

视频:“过年了啊啊啊,什么汽车都拿来拖死人哪,货拉拉都拿来拖死人哪,死人在外面待一日荒郊野岭的,就在车子上待一日两日地排队啊。”

福州的情况也同样糟糕,殡葬服务跟不上,民众只能把棺材放在车顶上拉走。

还有辽宁省鞍山,在殡仪馆尸体存放不下,在馆内搭建了大量临时帐篷来存放。

视频:“全盖满了啊里边,殡仪馆里搭帐篷,这些都用不了了。”

还有视频显示,在湖南益阳安化县梅城镇,整条街都披麻戴孝。

中共军工高校哈工大 两周发19讣告

同时,中共的名人、学者死亡潮也依然在继续。被称为中共“国防七子”之一的哈尔滨工业大学,从2022年12月25日到2023年1月8日,两周之内,密集发布了19份讣告。

死者包括一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3名教授、两名副教授、两名党支部书记、一名高级工程师,年龄有八九十岁高龄的,也有50多岁的,其中11人是中共党员。

死亡的院士是,哈工大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仲奇。他1960年至1962年在莫斯科动力学院学习,获苏联科学技术副博士学位。讣告称他是中国叶轮机械专业的创始人之一,是中国弯扭叶片理论的奠基人和设计(计算)方法的开拓者,曾获得中共多个奖项。

作为中共工信部的直属院校,哈工大具有军工背景,2020年5月被美国列入实体制裁清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