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副市长与女官员爆丑闻 登上热搜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9日,中共江苏省扬州市副市长与当地女官员爆出丑闻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舆论关注。

据网易报导,有网民爆料,扬州市副市长张X涛与扬州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X发生不正当关系,被戴X的丈夫李某(网传李某是扬州市委组织部处长)安装的探头拍下,随后李某就开车去江苏省纪委举报了。

报导引述知情人爆料,戴X于2012年考入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没过几年就到了扬州市广陵区纪委,之后到街道办担任班子成员,现任扬州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

此消息曝光后,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今天(1月9日),有关“官方回应副市长与女官员有作风问题”的话题,登上热搜榜。

据《燕赵都市报》报导,网上流传的帖文,内容涉及扬州市副市长张某某生活作风问题,涉事女性为扬州市广陵区一名副局长戴某。9日上午,扬州市委网信办回应称,该市已获知此事,纪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而江苏省纪委和扬州市纪委,暂未回应此事。

迫于舆论压力,9日上午,“扬州发布”公布一个通告称,关于对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扬州市纪检监察机关联合相关部门已成立专项核查组,正在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从网络流传的信息来看,扬州市副市长张某某是扬州市副市长张礼涛。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5岁的张礼涛,曾长期在陕西发改委系统任职。 2019年9月,任宝鸡市副市长、党组成员;现任扬州市副市长、党组成员。他负责的工作包括:负责招商引资、商务、口岸、外事、港澳事务方面工作。

互联网科技博主“潘明先生”发文说,前些天,成都爆出了男女干部不雅聊天记录,舆情还未尘埃落定。这才没几天,扬州副市长的事情又冲上微博热搜,令广大网友大跌眼镜。

媒体人“凯雷”发文表示,扬州回应网传副市长生活作风问题:已成立专项核查组全面深入开展调查。戴X的老公在朋友圈发文,最后一句“相信正义”。四个当事人状态:副市长张礼涛,未有回应。副局长戴X,一段广陵视频下架。戴X老公李X镖:朋友圈发一个辟谣,最后一句“相信正义”。

大陆网民表示,“事是真的,快要被和谐了。”“原发帖人被警告了,出来‘辟谣’了。”“现在当官的,男盗女娼。”“现在这是啥社会?”“权色交易,权钱交易······寒了多少老百姓的心。”“让扬州的人介入调查还不知道什么样,应该让江苏省的人来好好查。”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