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大医学部人员密集死亡 两周发21讣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共持续抓“白纸运动”人士 被捕者已逾百人

中共对“白纸运动”的秋后算账还在继续。1月5日,维权网发声明说,目前被捕人士大约有一百多人,其中已知姓名的有32人,包括杨紫荆,李康梦,曹芷馨,黄颢,杨柳等,估计随着时间推移,被捕者还会不断浮现。

声明说,中共当局已经对防疫政策作出调整,这证明之前强行封控政策不可行,而且游行示威是公民的基本权利,希望中共当局能够尊重本国法律,尽快将“白纸运动”被捕者全部无条件释放。

与此同时,为“白纸运动”被捕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的律师,也遭警察上门骚扰和威胁。1月6日,身在郑州的王胜生律师发消息说,中原分局的四名警察上门,核查她的情况,指派专人负责维稳她。

北大医学部人员密集离世 两周发21讣告

中共放松防疫后,大批人员死亡。12月20日以来,北京大学医学部也出现人员密集离世,两周时间连续发布了21份讣告。2022年初至今,该部已发布41份讣告。

除了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系童坦君院士,因意外摔倒医治无效去世外,其他人都没有注明具体死亡原因。不过,相关讣告都表示,遵从家属及本人意愿,丧事一切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离世人员中,有5名中共党员,其中最年轻的一位仅56岁。

北京大学医学部拥有6家直属附属医院,4家共建医院以及11家教学医院。

根据海外人权组织“追查国际”发布的追查名单,北京大学医学部共有9家相关医院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相关文章
评论